close

課綱啦  

【風聲走漏】


這是我冒死從古墓裡盜出來的
裡頭怎樣驚險倒也不必再多言
只是我這傷......怕是不行了
無奈這東西將隨著我葬在此處
若是就這樣腐朽成粉末
實在枉送了我的一條性命
老夫也只好祈求老天有眼
若是能將這一紙情報傳到他人手中
哪怕只有一人知曉也好
老夫這條命也就值了

若是這則情報能幸運的傳到現在正在讀我遺言的你手中
那麼請受老夫一託
請將這則重要情報廣播天下
如此一來

 
小老兒我在九泉之下必會祈佑你能大富大貴、飛黃騰達


--至和元年冬 尋得於荒郊石窟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pucl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